關於我們

首頁關於我們

業界首創    線上租車

業界首創線上租車系統,讓使用者任何時間皆可了解車輛動態、租金、保險等相關事項,並且隨時隨地,透過線上訂車系統下單保留車輛。


中信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鄰近緊鄰台中南屯捷運站,便利於台中高鐵站轉乘旅客,兼具觀光遊憩及交通便利,不論是商務洽公或旅遊需求的 旅客,都可以選擇台中高鐵轉乘租車,以車站作為中繼點,進行接下來一連串的行程。


給您最體貼、最貼心、最專業的小客車租賃服務。

台中租車找中信租車【台中租車、高鐵租車、逢甲租車、觀光旅遊、機場接送】

親民的價格    親切的服務

目前公司服務項目以提供~長短期租賃、台中租車、高鐵租車、學生租車、旅遊租車、旅遊諮詢、機場接送、結婚禮車、購車服務,台中中信租車公司擁有數十輛汽 車規模,可以靈活調度讓顧客絕對滿意,另外還有專業的諮詢人員,能處理您的問題並提供專業建議。


台中中信租車以親民的價格,親切的服務,專業的諮詢,健康清新的形象,擺脫了傳統車行與大型連鎖租車公司神秘又冷漠的距離感,中信租車提供優質車輛讓顧客 挑選,絕不夾雜泡水車、事故車等危險車輛,讓您租的安心也開的放心,待客如親,始終貼心是我們的執著,因為中信總會站在您身邊!

台中租車 包車旅遊

業界創新

台中租車 機場接送

車輛保證

台中旅遊包車 租車公司

著重服務

TOP